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亓女士
宁夏/西安外事学院
#西安外事学院#在银川的学长学姐们,你们觉得银川好吗
西安外事学院
阅读
9820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沈先生
宁夏/西安外事学院
怎么说呢,我的家乡肯定觉的好啊,发展的肯定没有一二线城市好,但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创建于: 18-10-1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姜太公电鱼
陕西/西安华夏技术学院
还凑合
创建于: 18-10-1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宁夏银川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2105阅读
#陇东学院#陇东学院的学长学姐们都在银川从事什么工作啊
12回答
2.8w阅读
学长学姐,在银川有什么好工作推荐么
1回答
228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