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10年毕业 实习期干了不到年的医药代表 当时一直在外地 想回天津就回来干制药 干过 水针 中药滴丸 片剂胶囊 毕竟好多年没接触销售了又没有什么人脉 现在竞聘没什么优势 本人意志坚定 有合适的医药公司给个机会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