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范女士
江苏/安徽师范大学
学化学的研究生毕业多少工资左右
阅读
4.1w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贫道不吃素
天津/西北民族大学
看城市,还有工作内容,化学的概念还是很大的具体看哪个方面
创建于: 18-04-29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研究生刚刚毕业,学校不是985也不是211,全国排名100左右,专业说是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但是三年里面做了拉曼光谱,接触过一段时间的表面活性剂,最后的课题是无机半导体光催化,研究生三年算是一波三折,还好能够顺利毕业,现在应聘了一家水质监测仪器研发公司,面试时候说月薪7000,房价在至少4万多的城市,自己有些迷惘,各位能帮我看看我该如何规划合适
3回答
1.4w阅读
#文员/助理#今年6月份毕业,第一次份工作想换了,想换行业
4回答
1.4w阅读
#求职日记#研究生毕业选择问题
0回答
1854阅读
14年毕业企管研究生,毕业时校招进入一家国企保险公司,柜台工作,上升空间不大,学不到什么专业知识,工作也比较累,有时加班到12点,工资比较低,3000左右,多次想辞职,但是老公总劝我挣点就行了,至少它不会把你辞了,但是,我不想要这样的稳定,现在找工作比较迷茫,想换行,但是却没有方向,
0回答
1775阅读
化学 研究生毕业 有没有什么好工作,DNA方向的 在浙江,检测类型的 工资真低啊
1回答
3630阅读
女,30岁,化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已婚已育,孩子1岁,对工作很迷茫,恳请大家指点。
0回答
3663阅读
宁波大学化学研究生毕业,类似康龙华城有限公司能多少钱一个月?
0回答
3511阅读
我现在在一家国企工作,做精益生产管理的,但是我觉得不太适合我,工资也不是特别高,税后2500左右,现在不想做了,想年底跳槽,大家给给建议吧,毕业3年了,女生,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现在想去安徽省会发展。。。是现在找工作好点还是年后找工作好点?
5回答
3.5w阅读
研究生毕业三年,学的是材料专业,目前在广州做第三方检测,工资到手7k左右,马上30了,单身,父母身体不好,对我个人问题挺着急的,都希望我回北方离家近发展,自己也想回去,但也舍不得南方环境和待遇,这样混着也不是办法,回去就业待遇都很差,但是5年首付不是问题,一线城市就很难了,希望大家给出个主意
5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