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当时在做转印工,发现在这边没有,想找工作怎么办。
写回答
我一直在招人。并不代表是多么缺人。只是想告诉你。我这里有个优秀的团队时刻在等待优秀的你。不是找几个人一起上班。而是想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奋斗。给你人生一个华丽的转折点。如果你连挣钱。都要别人哄着,劝着,盯着,看着。那你就别干了你就应该穷。急需上班的...全文
0赞
0踩
0评论
请问您是高中以下的学历么?如果不是的话,也有一个中专的毕业证书,那请问您有没有想过提升一下自己的学历呢? 个人感觉,您目前找不到工作是因为自己的能力没有一个展示的平台,可是您如果选择提高学历,日后可选择的工作范围就会广很多,也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全文
建议你可以学一下电脑平面设计之类的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