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建议接着去面试。我就是入职了一天,结果第二天有家心怡的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面试通过了,让我去,但想到入职材料什么的都已经交了,所以放弃了,现在想想很后悔,待在一家不喜欢的公司,浪费时间。
4赞
0踩
2评论
问题挺好 不过话说回来了 工作是干出来的,公司能给予只是一个平台!好与不好只是自己付出多与少!
0赞
0评论
工作好的话当然去面试,或者必须去面试,面完试如果可以,之前那就就算了,人往高处走啊!明知是低还去?除非低的那家有其他地方没有的东西(知识等等)
1评论
既然入职了就踏踏实实干,其他一律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