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杜嘉浩江苏/苏州科技大学

旅行社工作 有前途吗?我不是哈哈专业的,我从事旅游行业快一个月了,还么完全上手,我看同事天天都忙忙碌碌 自己却无所事事 这一行能赚到钱吗

阅读
5.2w
回答
13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1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嘎嘣脆江苏/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1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7赞

5踩

2评论

举报

未来可期北京/中央民族大学/产品部总监

9赞

0踩

0评论

举报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专业分析#新入职公司工作不饱和,感觉自己天天无所事事,老板问起来我也特别虚……

1回答   4303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到底在什么情况下才去转行?

2回答   5042阅读

#配送理货#本人普通二本院校毕业,今年24,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后进了一家上市公司在车间当装配工,现在干了快一年了,身边一起来的同事也都走干净了,有的考公有的转行IT。感觉做装配工没什么发展前景,一个月三千多块钱,天天千篇一律的拧螺丝,学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我是该换公司做机械设计方面呢,还是直接转行做IT

65回答   49.9w阅读

#销售业务#做销售干哪一行有前景?

2回答   1.2w阅读

#项目管理/项目协调#关于转行,想求教大家,怎么办?

2回答   5966阅读

人生路该怎么办呐?

5回答   9200阅读

今年26了,因为大专也没学好,实习那一年就去当了两年兵,24岁才参加工作,回来什么都不会就去做了半年快递,后来去学习健身,去年做了一年健身房行业,水太深,自己又不够精根本赚不到钱,已经放弃这一行,过完年找了快一个月工作了,都不知道能干嘛,好迷茫,个人真的很勤快,是不是该选劳力活

2回答   7121阅读

怎么去总结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人,如何去跟她相处,入职加起来快一个月了,天天被她吼,这种同事如何相处

1回答   6012阅读

普通二本院校毕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后进一家上市公司车间当装配工,现在干了快一年了,一起来的同事也都走干净了,有的考公有的转行IT。感觉做装配没什么发展前景,一个月三千多块钱,天天千篇一律的拧螺丝,学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我是该换公司做机械设计方面呢,还是转行做IT

53回答   28.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