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怎么规划现在?

专科,毕业就在家装和小装修公司做了有5年。节点很少画,个人觉得不难,只是工作中没有需要。效果图会,但不精。有二建和在读的研究生。请问有大哥带去甲方单位做工程师或者去大一点的工装公司吗?急求!!!或者帮忙看看我转哪些岗位比较好?

阅读
3953
回答
3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创建于:  20-03-2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20-03-2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20-03-28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