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专科,毕业就在家装和小装修公司做了有5年。节点很少画,个人觉得不难,只是工作中没有需要。效果图会,但不精。有二建和在读的研究生。请问有大哥带去甲方单位做工程师或者去大一点的工装公司吗?急求!!!或者帮忙看看我转哪些岗位比较好?
写回答
考证
0赞
0踩
0评论
2赞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