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半随流水半随尘吉林/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SMT工程与自动化

目前电子厂上班,工资到手5、6千,想换工作自己学的专业差不多忘没了,即将奔三,怎么办?很焦虑啊!

阅读
1432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普工/技工#求推荐工作

1回答   4712阅读

#疫情期间找工作有多难#我是做景观设计,想换工作或者行业,请大家帮我分析我在沈阳做景观,在一个造价咨询公司的设计部上班

1回答   3973阅读

在电梯公司当维保,一个月工资到手4-5千,19年应届毕业生,现在想换工作,机电专业,觉得要换吗?

7回答   1.6w阅读

坐标东莞,目前从事地产接待客服工资到手6千多,上班没压力,每天早九晚六,包吃住,想换工作觉得太闲了,而且看不到发展前景,怎么选择

0回答   2065阅读

大家有什么建议?

0回答   2765阅读

学的是制药,目前在老家一家药企上班,QA工资到手3000多点,感觉很没前途,想换工作可家里这边只有一些培训班的老师或者换汤不换药的药厂工作,作为一个男生,拿那么点工资实在是丢脸,我该怎么办,27还不敢找女朋友,买不起房子🏠

33回答   17.3w阅读

本人今年奔三ing 四线城市 国外留学金融专业 开始在银行工作 但要拉存款没资源就辞职了 无奈只有听从家里人安排到合资企业被迫干财务 工资到手7000左右 不是非常忙 但公司前景很不乐观 想升要去边远山区 也不想干财务这样枯燥乏味的工作 出去找一些国企央企 笔试过了面试被刷 现在想自己干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8回答   1.8w阅读

目前想换工作,脑袋都想痛了。😂 本汪17年普通二本毕业。 机械专业。 目前在上海一家电子厂上班,月薪凑合。 这份工作毕业一直在干。 工作闲,学的东西很有限。 我干活比较快,搞得我天天可无聊,没事就背背英语,看看书。 过完年了,感觉真的是太无聊了,最近几天很郁闷。 想好好换个工作,求大佬指点。

5回答   1.6w阅读

究竟什么才是好工作?

1回答   309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