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肖先生
广东/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女生学软件的比较少
阅读
529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你无可取代
上海/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但是也不好找工作
创建于: 18-03-27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四川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川外,在重庆可以找到什么工作
6回答
3.1w阅读
#平面设计#请问作为准备转行的新人,软件都没问题,也学了基础理论知识,三线城市。第一份工作该从哪里开始比较好。
0回答
1016阅读
#职业培训#各位前辈老师们,请问什么行业未来5到10年,比较有潜力,女生可以长期发展,马上32岁了
2回答
7114阅读
#视觉/交互#大学四年学的平面设计,16年毕业,从事平面一年半,在哈尔滨维持四千,感觉很普通,但是过年都二十七了,心里总想挣钱挣的太少了,年龄也越来越来,总是给自己压力,想自己做点什么,还没有方向,比较焦虑,在这个挣得少花钱多的地方,没有女生愿意接受这样的人吧
2回答
4422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23岁女生,自考学会计的,有上岗证,目前找工作比较迷茫,出纳,事务所,还是外企做bpo,经验证书少
11回答
3.3w阅读
您好,可以向您咨询一下海康的自动化部门么?
0回答
2494阅读
我是一个女生性格比较活泼,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出来实习发现工作氛围都很压抑。
5回答
1.0w阅读
我是一个对声音很感兴趣的90后女生,想离家去广东其他城市工作。声音条件不错,普通话标准,但证书还没考,想从事配音或有声书朗读这方面的工作,但经验少,也不会一些录音编辑软件的使用,自己也没有相关设备。但真的很想在这个行业有所尝试和学习,有没有对这个行业比较熟知了解的大佬指点下?谢谢
1回答
492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