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同感,坐标西安
4赞
0踩
2评论
加油,别气馁
2赞
0评论
我都找了快3个月了,2个月22天。嗯⊙∀⊙!
1评论
我都快两个星期了,跟你一样的心情。
0赞
都一样,感觉工作真的好难找
1赞
在昆明找工作已经一个月了依然没有什么进展,走在大街上感觉好无助啊
对呀、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莫名的想哭
3赞
可以来我们这里,我以前也一样,但是现在找到目标了
很是迷茫
什么岗位
刚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