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干了两年,还行吧,工资基本准时发,效益好的时候,工资也高,大厂稳定,不会像其他工厂一样说关停就关停了。另外药厂比其他化工厂好,都是人或者动物吃的药,至少对人体没有其他伤害。
6赞
0踩
1评论
看你是干车间还是干啥
2赞
6评论
不好闻,味很大
0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