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有梦之人
广东/武宣县第二中学
#武宣县第二中学#梦回高中 是否有梦
武宣县第二中学
阅读
135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24岁,女 其实也不小了,高中毕业,在沈阳工作了四年,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很迷茫,不知该做什么,擅长什么,这四年工作内容一般都是文职类的,工资就那样呗。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浪费了很多时间。当年高中的时候很想考大学的,但因为一些问题,没有完成我的大学梦。现在在考自考。有个大专的学历也能多些选择,自己没有什么一技之长,性格也不是很外向,所以尝试过做销售,但做不来的。。。一直有个想去北京的梦~~
0回答
2930阅读
#来宾市武宣县第二中学#学长学姐好,这个公司规模怎样?有发展空间吗?
0回答
1709阅读
#武宣县第二中学#老乡好,请问黄埔那里有人在厂里上班的吗,我也想去有介绍吗
1回答
3293阅读
#求职日记#高中升学板块的内容还有前景吗?
1回答
2039阅读
#演艺人员/经纪人#我想学习做一个演员 ,今年18岁 高中文凭 不知道我可以成就我的演员梦吗?
2回答
6210阅读
职场小白,想知道职位要求文凭是否重要,要求大专以上跟要求高中以上是否不一样。。。怕入坑。
0回答
877阅读
高考季,还有谁30岁了还梦到重回高中?
1回答
44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