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小燕子
广东/广州华南师范/清分员
请问番禺区还有银行外包岗位吗?
阅读
210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京北方#请问一下,京东方外包的银行接听客服,上海的,待遇怎么样?有同在上海哒小伙伴嘛?
1回答
3.8w阅读
#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有哪些银行的授信业务管理系统?面试的ETL高级,是哪个银行的岗位,是外包性质么?
3回答
2.6w阅读
#服务员#大家好,我96年,17年大专毕业,金融专业,现有两个工作,一个在东莞兴业银行外包大堂经理,平均月薪3000左右,转正几率不大。第二个广州建行手机银行岗位,同样外包,但月薪有5000以上,发展方向就是电子银行的管理岗位。大家给个建议,谢谢^_^
4回答
2.5w阅读
#求职日记#21届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企业财务管理 末毕业 上半年准备考证,先稳,求职
0回答
2409阅读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维度金融外包(苏州)有限公司 百度没有官网,只是了解到属于上市公司三泰的子公司
1回答
1.4w阅读
请问下做第三方外包的银行的信用卡销售有前途吗?
1回答
3240阅读
请问在吗银行干过的大佬们,IT外包岗位是长期的吗。比如三线地方行的IT外包
0回答
1227阅读
银行外包大堂助理有前途吗?😳
4回答
2.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