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温先生
辽宁/黎明一中
你好韩先生,我想问一下开一个快递公司的中转站,需要怎样操作?万分谢谢
阅读
143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你好,我想问一下你们们公司还需要保洁吗?谢谢!
0回答
2230阅读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想问一下有没有校友能介绍关于汽车制造行业的工作!谢谢!
0回答
2904阅读
#厨师/厨工#你好,李先生,我想问一下酒店招聘需要什么条件,做厨师。谢谢
0回答
1828阅读
#山东世奇机械有限公司#你好,我想问一下可以兼职吗?我现在有负责阿里国际站后台,基本熟悉阿里产品发布,p4p操作规则。如果可以兼职,请告诉我谢谢!13370529008
0回答
2105阅读
#生产管理#你好 我想问一下 如果是外聘的生产经理 每个月开到手的工资能是多少,谢谢
0回答
2468阅读
#财务#你好,刚收到面试想问一下市政总这边的预算员岗薪一般多少?万分感谢
0回答
1254阅读
HR 人力资源
1回答
5075阅读
韩先生,您好,我想问再回老东家面试,怎么样通过率才高呢?一般会问什么问题?谢谢
1回答
885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