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渲染师 效果图设计师#如何看待只做效果图10多年?年龄大了加班不累?一生只做一个技能好?
渲染师 效果图设计师
阅读
34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做家装设计师和工装设计师哪个有发展前途呢?
3回答
1.7w阅读
#效果图渲染设计师#想快速进阶,需要get哪些技能?
1回答
2389阅读
#效果图设计师#设计公司画图已经活的不如狗了真想扭头就走!
9回答
3.9w阅读
#方案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本人妹子效果图设计师 现在有两种公司发了offer 一种是效果图公司 专门做效果图的 底薪比较低 按图收费 速度快又肯加班的话工资会比较高 当然是单休 而且加班会多比较累 另一种是做加盟店的公司 自招效果图设计师 双休 底薪较高 然后不会特别累 基本很少加班 差不多也可以拿到10k+ 我应该选择那种呢
3回答
8533阅读
#渲染师 效果图设计师#目前做效果图 想转到动画 什么时候跳槽好?还有几个月就新的一年了
0回答
2706阅读
#渲染师 效果图设计师#跳槽想早点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但几个月就过年了 奖金重要?
7回答
1.8w阅读
做效果图渲染师一年后,半年没上班,应该找实习的那种继续做嘛
1回答
4428阅读
做效果图,现在被迫离职了,效果图岗位也不再像过往,设计师岗位又仿佛回到了又做设计又画图的年代
1回答
5339阅读
多年效果图工作,如何从效果图转软装设计师或者方案设计师呢?
0回答
242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