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velvet山西/朔州师范

请问重庆有什么比较好的上市公司或者外企?

阅读
1.7w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李先生浙江/山西大学
创建于:  18-09-06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葬爱家族创始人山西/山西大同大学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阳历十三月山西/华北工学院(自考)/司机
创建于:  18-09-07

7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张先生山西/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常cici山西/嘉兴学院
创建于:  18-09-20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东方园林#请问贵公司在吉林市有项目吗?我是做财务的,有16的工作经验,在外企10年,上市公司2年的经历,是否在吉林市有财务需求岗。谢谢

6回答   7788阅读

#人事行政经理#我是宝妈,人事主管经验三年,经理经验两年,一共七年的人资经验,有外企和上市公司工作经验,标准度比较高,在面试时屡屡受挫,专员主管不敢用我,经理岗位嫌我资历不够,初面机会都不给我。毕竟三十多岁了,形象也不如年轻姑娘有优势,我同行的朋友建议我不要将就,可我有些耐不住性子了,我该怎么办

4回答   2.7w阅读

#文员/助理#麻烦给个职业规划,男,本科,国贸专业,英语比较差,性格活泼,自来熟,喜欢旅游,玩游戏,交朋友,做过电商,单证员,目前比较迷茫,还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现在投递简历我都投递国企和外企或者上市公司的行政后勤岗位,目前住家里,在做采购助理,3.5k转正4k,五险一金,一金才4%。该换吗

0回答   2653阅读

#武汉外企#请问武汉比较大的外企还有哪些?求问

0回答   4791阅读

#生物/医药#30岁,未婚女青年,本科毕业从业六年,选择外企还是A股上市公司?

10回答   1.5w阅读

去融创面招商管理岗,个人多年上市公司以及外企工作经历,总共面了三周,每周一次,三面过后也没有评价,只说再等城市总下次约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请问有人跟我一样情况吗?

5回答   2.3w阅读

想请问您是怎样收到外企的offer的呢?因为英语比较好一直想要进入外企工作,但是苦于没有渠道,想向您请教一下~

1回答   4969阅读

物流本科大四,找的实习有点抉择不了,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9回答   2.4w阅读

目前在一家私企上班4年,离家近,有必要降薪水去周边城市外企吗

1回答   491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