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坚
广东/汉口学院
在哪家外企工作?同行
阅读
201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医药代表#外企政策和能力?
0回答
5913阅读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有没有哪家外企比较好的
0回答
2798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同行们,谁有合适的外企代表工作,给介绍,工作能力毋庸置疑,求大家推荐?
0回答
3227阅读
#电商运营#两家公司,一家民营,文职,5000-6000,月休6天;一家外企,文职,6000-8000,月休5天
2回答
6580阅读
#菏泽学院#济南哪家外企比较好
0回答
2983阅读
去哪家公司呢,一个是民营规模也挺大待遇更好一些,而且感觉工作内容更得心应手一些;另一个是外企,工资比这家低一些,工作内容更复杂一些,需要适应不过也应该问题不大,潜意识觉得去外企,都说外企空间大,有经验的朋友们觉得应该去哪家呀?
4回答
9213阅读
国内哪家CRO的数据管理业务更接近外企CRO?
2回答
1.2w阅读
目前做药代6k+现在想换一份工作,有两个选择,一家是大内资,一家是大外企。该选哪家对后面的发展较好
8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