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中职学校不好吗?
阅读
102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中职学校当老师
1回答
5676阅读
#电商运营#全日制公办本科毕业,六年电商,做到总监的职位,加班全年无休,颈椎腰椎都出毛病,所以想转行到中职学校
14回答
5.1w阅读
#职业培训#坐标重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有小姐姐小哥哥在中职学校吗?想找个中职学校当老师。
1回答
4798阅读
#职业培训#应届毕业生,想在桂林的中职学校当老师,旅游管理专业,可是好像桂林的中职学校都不招老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0回答
3643阅读
#长沙财经职业中职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937阅读
19年毕业,中职学校教信息技术。事业编。本科网络工程。想辞职回老家但没一点目标。有时候在想我要不考研
0回答
2633阅读
关于中职学校的面试
0回答
2547阅读
投聘被私立学校拒绝,而在目前的专科院校又干着不开心,应该怎么办!
3回答
7174阅读
有没有南宁中职学校做老师的
3回答
665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