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大二会计,寒假想实习,但是自己成绩有点差,填简历的时候发现什么东西都没有,太菜了,怎么办啊
写回答
央财就已经超过大多数人了,除了6级你学会计,考了初级会计也可以写上去,才大二很多人都没有实习经验的。大二你可以尝试寻找一些自己未来可能会感兴趣的工作,不一定说一定要学会什么,可以看看里面的人,看看是不是自己未来喜欢从事的。等大三结束再出去找一下真正可...全文
34赞
0踩
1评论
大二就想到实习确实挺不错的。第一次实习目的不在钱多钱少,重在工作经历,最好找个大牌子的事务所,他们年底很缺人的。简历的话,不用罗列你学了什么课程没人在乎,只要会计基础过关能给经理打下手就行;成绩实在没有亮点就简单写自己会计基础扎实;组织筹划的过程可以...全文
2赞
0评论
换个角度想想,也许空白反而是你胜出的关键。个人感觉挺好的,证书之类的可以填一填,社会实践也可以填一填,其他的都挺好的。缺少的是“自信”,要自信起来,不要被一次次面试驳回而放弃自己的初衷,最终你会遇到合适的工作,心态很重要,阳光起来你一定赢。希望可以帮...全文
6赞
职业技能书填几行,与财务会计相关的写前面 CET4.6写一下,有去外贸企业的会看
9赞
还是多去实习看看吧,都还没到毕业时间
4赞
走网申啊,犯不上来智联。
1赞
就留四个字,中央财经,就可以了
22赞
这种排版不好看,色调也不搭配,建议调整一下排版,优化一下文字,版面,把技能靠前移动。
0赞
内容没什么需要改的 可以改一下排版 看着不那么空荡就行
mad,财会届天花板。这还有啥好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