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摆摊卖回忆广东/大连理工大学

刚入职一家公司,职位薪酬都对口,但是试用期三个月,现在试用期外派离家太远,安排的工作也感觉跟我不太搭配,感觉太简单没有什么挑战,要就这样白白消磨三个月时光,应该不应该离职?

阅读
1.8w
回答
1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1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创建于:  19-07-0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8-04-1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吴女士广东/华南师范大学
创建于:  19-06-20

8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