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说起工作日报,真的是个令人头痛的话题,有时候工作零零碎碎,单独拎出来不值一提,完全不知道怎么完整表述出来。
写回答
我不止要写日报还有周报月报,更要监督其他人写,入职1个月,打算辞职了
46赞
0踩
10评论
我自己每天都会总结一些重要的事和待办事项,但是如果非得天天上交+检查我不愿意~ 一般有这种规定的公司都是闲得慌,平台发展都比较局限,建议跳槽。
7赞
1评论
我觉得蛮好的啊,虽然我们公司没有要求,但是我自己每天都会写,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再回顾一次会发现收获很多,而且工作做起来会更有条理性层次性。
4赞
5踩
其实我一直想在公司这么来推行:围绕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分解成各部门年度目标;然后再分解成各部门的半年目标、季度目标、月度目标;最后再是各成员的年度目标。半年度目标、季度目标、月度计划、周计划;用工作日报、周总结、月度总结、季度总结、半年总结、年度总结来...全文
1赞
3评论
我们需要学年计划拆解季度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然后开始日总结、周总结、月总结、季度总结、年总结 对自己的一个总结和反馈,其实写的话也就几分钟,总结一下自己的收获,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根据实施进度调整自己的计划,目标才会完成,动不动就...全文
5赞
4评论
写是有必要的,因为每天能把自己做的一些事情形成数据,罗列出来,还是很清晰明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如果太繁琐,或者只是注重写这个的形式而不注重意义的话,那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6赞
我一个月前也碰到过这样的公司,那老板还不止要写不同的周报月报,还动不动给员工罚款,我不想罚款他就罚我的款,公司里面除了卫生间,其它各个角落都装满监控,我才干一周就受不了直接走人。
2踩
0评论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好习惯,不会忘事
8赞
一个文员天天要写日报,周报,月报,辞职!!
2赞
不论是日报、周报、月报,说是领导要求写,其实最大的意义是给自己看,而且重要的是写完之后能从中总结到经验,梳理出问题,才能有效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