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做够了,太闹挺
2赞
0踩
0评论
做小区很烦人,试试做写字楼,商业还有学校政府部门之类的物业,相对轻松很多
我感觉所有的工作都有一个过渡期吧,调整好心态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