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来晚了
广东/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毕业2年,工资还没破万,是不是很菜?!
华南理工大学
阅读
9616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老师说好
陕西/华南理工大学/工艺科长
还好吧,看你工作性质
创建于: 20-04-09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嗯哼
广东/华南理工大学/会计主管
难,做经济这行的,经验和职称缺一不可
创建于: 20-05-1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喝酸奶舔盖
广东/华南理工大学
要看行业和所在城市,
创建于: 20-07-01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过犹不及
山东/山东理工大学/汽车动力系统工程师
看工作地点,如果是普通小城市,肯定破不了
创建于: 20-04-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过犹不及
广东/华南理工大学
还好咯
创建于: 20-05-1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前端开发#26了,没有存款,13年毕业那会儿迷茫得很,干了两年多餐饮,15年转行了web前端,被培训机构坑死,没学到什么,勉强混了两年前端,但技术很菜,现在也不年轻了技术也不够,难以在it混下去,想从事别的行业也都不懂,现在又要开始存钱为成家做打算,不知道怎么办……
10回答
6.0w阅读
#天津育联教育科技中心(有限合伙)#根本开不起工资吧,还标3-5万月薪?!是明骗吗?
0回答
1036阅读
#问答精选#22年毕业,上海实习,工资勉强够活,工作超级累,每天都很焦虑
20回答
2.8w阅读
08年找了一培训机构学IT。可惜遇到的培训机构很菜,在里面学的很吃力。09年10月份毕业了,在北京干了3,4年工资从2千到8千,后来离职到深圳找工作,最高工资有二万。对自己技术评价是老菜鸟。现在失业,不知道去干嘛,想转行,但又不知道能做什么。年龄有30,老家买了个商品房,无车未婚
2回答
4547阅读
B端销售干4年,年综薪还不到30w正常么?
2回答
5293阅读
年龄逼近30,没有做过总账,想面试总账工作。
8回答
1.5w阅读
我想问仿龄人,你们之前工资是多少?我这没破万的人,倒是很好找
1回答
2580阅读
西安电商设计工资好低,想破万好难,工作六年了,主管也干过,也跳过槽,创过业,目前薪资8000多,
1回答
4375阅读
领导不同意涨薪怎么办?
7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