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泡泡糖
陕西/西安交通大学
同问,上市公司怎么还做内账呢?
阅读
179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求职路上的那些事#我是2017年毕业,本一财务管理。找工作中
0回答
2224阅读
#财务#上市公司总账会计都是做什么啊?是不是很难做?
1回答
2.1w阅读
#财务#去年毕业,在一家外账公司做财务。工作了10个月,公司规模小,主要负责的内账,外账也负责一些,和客户对账,开发票,打款,追查汇款等。现在在一家上市公司做财务文员,上了3天,没事情做,工作内容跟财务接触不上。呆在工程部,负责和快递对账做表格,向财务部请求付款。我有必要干下去吗?
1回答
7847阅读
#财务#外账内账,你不觉得你很混账嘛?
0回答
4395阅读
#财务#有小公司全盘账经验,应聘到上市公司做总账会计有难度吗?总账会计都是做什么呢?是不是很难做?
1回答
1.0w阅读
上市公司有内账?你是做管理吗,内账能拿到15万。外账不用学这个水平。
0回答
2349阅读
从一个电商单位内账总账会计跳槽到上市公司的现金往来会计值不值得?
3回答
6679阅读
去大公司好还是小公司好?
1回答
3273阅读
有上市公司3年财务经验,6K一月的内账会计要做吗?
1回答
639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