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系马垂杨
江西/南昌理工学院/土建工程师
好累,为啥别人挣钱感觉好容易,自己感觉好累好累
阅读
260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上班如何才会轻松?
0回答
1333阅读
#旅游服务#迷茫 心好累
11回答
2.6w阅读
#普工/技工#纠结中,心好累
4回答
9160阅读
#计划员#咱们做生产计划的这么累么?领导什么都是一句话,朝令夕改,感觉好累!
28回答
6.5w阅读
30了,不想做销售了,感觉好累
11回答
2.8w阅读
对现在的工作很烦,好累,感觉失去生活的动力。
3回答
7312阅读
干摄影的感觉好累挣钱也不稳定 一直想要换行业但是不知道干什么 也挣不到钱 各位大哥们有什么好的推荐
0回答
2521阅读
文静 内敛的个性 感觉生活好累 找工作也是好累
4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