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李先生福建/福州铁路机电学校

我从南昌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辞职了,工龄10年,现在想去外面拼一拼

阅读
6487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在这里工作,最深刻记忆的一件事?

0回答   2442阅读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来来,新人报道,大家说下哪年入职、在什么部门负责什么吧?

0回答   4085阅读

#南昌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永安工务段#辞职后大家都在干嘛

1回答   1.1w阅读

#摄影师/摄像师#现在在广州的工资最低标准是多少?

0回答   2574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18年毕业,考了两次法考,今年终于过了。这时候是选择考个其他领域的证好?还是准备公务员?

1回答   7167阅读

#视觉/交互#一直在外面工作,由于女朋友的原因,必须回成都发展,还得转行,现在想去上班,感觉都没人要,我现在每晚都要学习3d,辞职半年了,都27了,这个年龄真的很悲催。。

1回答   4290阅读

#辞职#校招在工业企业上班,位置是村里厂区,吃饭、交通生活都很艰难,财务工作,工龄1年半,学历本科。

5回答   9147阅读

本人25岁,在县城工作。2011年进入通信业工作,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都呆过。期间也在中国石油做了一年的加油员。但个人最擅长的是通信业。朋友和亲戚都羡慕我一直都能在国企工作,但是他们看不到工作的压力,看不到超高的指标和廉价的工资。2018年3月,因为家里的原因不得不辞职离开,现在想去外面闯一闯,毕竟工资比现在要高几倍可以缓解家里的压力,但是我也很迷茫,我25岁了,是否还能从头开始?

2回答   1.4w阅读

老家工作三年,现在想去外面发展,裸辞好还是找到工作再辞职好呢

1回答   242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