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执笔画卿颜河北/山东工商学院(原中国煤炭经济学院)/财务负责人

#财务#以后能不能别发一些,说去国企还是民营工作好不好,你们这些提问的,都是吃饱了撑的

阅读
3828
回答
1
1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第七封来信河南/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
创建于:  21-02-22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株洲职业技术学院#大家来吐槽。大家毕业十年了,不知道大家都在那些公司上过班,能不能告诉我哪些公司最好不好进去。

4回答   5887阅读

#英国皇家霍洛威学院#毕业回来以后进了国企,感觉各种不适应国企氛围,压抑。想把自己在国外的一些经历能应用到工作中,是比较适合去外企或民营吗?请问你们都是在哪种单位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4回答   1.3w阅读

#财务#上一份工作是做财务分析,目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国企外包做财务分析,另一个是民营做成本会计,工资一样。

9回答   1.4w阅读

#财务助理实习#目前有一家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要我当财务助理,公司是民营,20-99人,主要就是应收应付这块,基本没库存,我是财务管理专业,今年6月份毕业,我不知道这个行业对我以后发展好不好,求大神指教😊

1回答   5412阅读

应届生真的要去国企好一点么

1回答   4177阅读

我想问问hr都喜欢调查户口的吗?介绍自己可以,你管我为什么辞职?哦,你问问也可以。那你管我辞职后的两个月干什么了?吃饱了撑的?完了就让我回去,电话联系。呵呵我是真服了,你当你是国企了?我死皮白脸的要去?你是大公司也算话,全公司加起来五六十号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真自豪啊

0回答   3207阅读

这里的国企就别发招聘信息了好吧

0回答   69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