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番茄你个土豆
江西/江西财经大学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深圳怎么样,做财务。
阅读
1.0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星系收藏家
江苏/江西财经大学
是国企吗?我觉得国企不错。
创建于: 18-01-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公司的好坏其实最终还是看你想要什么,做财务看你的职业定位。毕竟我们公司也在招。
创建于: 18-01-19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各位 我想了解一下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 的薪酬如何,
1回答
5847阅读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三亚华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华宇旅业有限公司#请问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有几位在三亚工作不知是否有我认识的
0回答
2178阅读
#会计会计#深圳会计 财务
0回答
5643阅读
#财务#在深圳找财务类的工作,到底是该做内账还是外账。
5回答
1.3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在深圳做财务,一般工资是多少啊
3回答
1.3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旭辉领寓做财务好还是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财务好?地点都在深圳。本人去年毕业
0回答
5260阅读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做深化设计的待遇咋样
0回答
2857阅读
有要做餐饮财务的么?坐标深圳罗湖
3回答
7378阅读
现在21届财务毕业生薪资都有多少了
0回答
41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