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四川曙光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阅读
3168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南方航空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653阅读

#南通纺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610阅读

#哈尔滨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663阅读

#哈轴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95阅读

#娄底娄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590阅读

#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09阅读

#曙光电脑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389阅读

#福建省工学院#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68阅读

#长沙曙光电子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4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