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女士
江西/九江学院
请问你为什么从匠造出来啊?我在考虑要不要去,不包吃3000好像很难啊
阅读
330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番茄你个土豆
广东/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是的,哪里一片吃喝都要十几块钱,一天最少60
创建于: 18-03-0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医生/药剂师#在武汉想找一个包吃住的中药学方面的工作很难吗?不想进药店,中医馆貌似工资也很低,难受😖。月薪3000包吃住很难吗?难受
0回答
4811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在深圳3000元包吃住的工资是不是最低的啊?现在工作真的很难找,五千以前的太难了
0回答
1887阅读
#文员/助理#从福建来贵州,想找份3000的工作。文员。后勤。烘焙学徒也行。可是好像很难,不知道哪里找。。。。
0回答
2092阅读
#财务#大家有会计毕业的不?感觉会计工作很难找有木有?尤其是这类文职底薪很低,很多还不包吃住,刚毕业半年,经验不足,本科也不好的,有没有考虑过我们也是人?也不用这么剥削吧
2回答
7834阅读
上海5000喜欢的工作和山东县级市3000包吃住一般喜欢工作改选择哪个呢
5回答
6877阅读
刚刚毕业出来,考公岗位没有,医药公司3000不包吃住,药店1500+提成,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转行。
2回答
5834阅读
刚来重庆南岸区这边 本人从事影楼行业的 (化妆)但是这边工作好像很难找 考虑想换行业了
0回答
2336阅读
实习期1500和实习期2500
6回答
1.1w阅读
离家远的地点上班好不好?包吃住。
5回答
9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