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合肥 职小Q
安徽/中国人民大学
这周体验了一把做4休3,感觉如何?
阅读
164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面试了两家单位,现在不知道要去哪一家了,工作内容,工资待遇都差不多,但是公司规模不一样。
0回答
2600阅读
#工程管理#90年造价女一枚,刚从中建体制内裸辞三个月了,三个月准备考试,现准备找工作,但不想再做造价了,但又
17回答
3.1w阅读
#物业/安保#16年大专毕业,之前做过催收,工资四千加,后面又做过英语编辑,刚好呆过实习期(2000)转正是3000,还没享受到我就离职了,今年一月份辞职的,这周开始找工作,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能做什么,这两天面试的公司都不怎么好,不管是环境还是工资,工资都是2000,2500的样子,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遇到hr也问过我,为什么毕业两年还不知道做什么,但是我真不知道,我想找个3500+的工作
1回答
5445阅读
#财务#叫去试岗一周,感觉不如意
1回答
3894阅读
#销售顾问#这周面试了今日头条(深圳),周五hr给了消息,说通过了,岗位是电销。有对今日头条电销了解的大神吗?怎么感觉做电销学不到什么东西。。。
0回答
2712阅读
今年31了,从08年毕业一直做签证,工作没有什么起色,中间休产假半年回公司后一切待遇都不如以前了,感觉升职无望,加薪很难,唯一就是国企工作稳定,现在想换个公司,或者换个行业,又担心这年纪转行太晚,但还是想拼一把,目前矛盾中,有类似经历的小伙伴指点下呗
17回答
2.3w阅读
应届毕业生毕业后找了一份工作,是劳动派遣,有没有学哥学姐了解劳动派遣
0回答
2019阅读
老板不给工资!!!
6回答
1.4w阅读
这周去了银行试岗(外包)明天最后到底是去是留
5回答
975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