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在某不咋滴大学读的工商管理,大学啥证也没考,20年毕业的,大二大三参加了什么一些互联网➕的比赛,哎,就算有成绩有啥用呢,那上面建行杯互联网➕三创赛区奖市奖拿了,最后拿了国家团队三等奖,结果我们那个小组组长现在在我们重庆居然之家做招商,快一年了基本上每个月7k左右,有个女生读研去了
写回答
我做来做去,基本上都是销售,这玩意读来读去真得是家里有矿才读么,现在跑去一个网评很坑的公司做b销售,打算先稳定下吧,熬一下,看看有没有希望。其实还是有想法的,家里12年开了家标牌制作公司,家父快30年的老师傅吧,资源有一些,前段时间还有人给他开30多...全文
2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