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时光瘦了~
湖南/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97年大专毕业生,喜欢写文,文笔还行,但是学历不高,现从事机场安检,太累了!要凌晨三四点起床,磨人!虽然工资不好!但是福利好,给入深户,但是本人实在不喜欢这个工作,但是纠结于未来又不知道该不该转行!父母一都希望可我留在这,可我本人却感觉生活的不快乐,所以我该何去何从。
阅读
1.3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陈女士
福建/仰恩大学
同样情况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创建于: 19-01-2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恋床一级
上海/上海外国语大学/理货员
去做写文章的工作
创建于: 18-12-0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施工员#女生二本土木工程专业毕业2年,现从事金融行业,想转行,应该转行?可以转行么?
9回答
4.0w阅读
#电商运营#工资三千五 每天6:10起床坐一个半小时的地铁去上班 工作内容是微信运营和文案策划 公司的产品是智能pdu 就是俗称的排插 我本是一个传媒生 我的文笔也发挥不了我不懂这个行业的东西 办公室氛围我也不喜欢 公司安排明天去工厂学习产品 但我没兴趣 我该何去何从
5回答
1.6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是17年毕业生,当时学的是环境类,出来后做了销售客服类的工作,但总觉得浪费了当初的专业 ,比较喜欢说段子逗朋友开心,文笔还可以,喜欢读文学书籍,但是是一个理科生,想换工作了,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向,又想找一个地方稳定下来,不想再试了,很纠结,我该怎么选择?
0回答
2257阅读
#职业培训#韩老师您好,看了很多您之前的回复,觉得很有见地,我现在很迷茫,希望您能帮助我,我是一名理工科大学毕业生,从大学毕业到现在5年了,一直从事销售工作,但我内心深处,真的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压力和节奏,想找一个想对平稳的工作,而且今年30了,也马上要结婚了,想转行,又不知道何去何从。
1回答
4884阅读
#职业规划#想问下大专毕业4年,所学专业不喜欢,所从本专业但是不喜欢,工作没有动力,工资低,要转行吗,没有证书
4回答
9774阅读
#职场PK台#偏远地区公务员和二线城市程序员该如何选择
11回答
8916阅读
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
2回答
4785阅读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适合留在一线城市发展?
0回答
2983阅读
我比较恋家,可是我是该选择去广州从事专业对口并且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留在省内做其他的工作呢?
4回答
741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