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郭立
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部主管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所有的努力都已白费
公司里的同事难道都不能和平相处么,我一心努力工作,到头来输给了一个无所事事的同事,悲哀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
阅读
179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对于本行业的发展前景,你怎么看?
0回答
2593阅读
#失业日记#裸辞找工作好困难
52回答
31.6w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走还是留——
1回答
2706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面试的公司,泄露个人信息违法嘛?
0回答
798阅读
#工程管理#我公司基本工资超低,指着奖金吃饭。领导不了解你,年底奖金受到影响,在努力都白费
3回答
7854阅读
#财务#公司的同事
2回答
6289阅读
#销售顾问#搞外贸开发的,每天加班,领导看不到你的努力工作得不到肯定,出问题不想怎么解决第一反应先怪你,国外有时差让你晚上九点去加班联系工厂,分配工作不给力,分配给别的同事的事情老来让我去追同事进度,搞得那个同事心里很不爽(因为我们是同级别的,不存在上下级关系),请问这种公司还能待下去吗?
2回答
4936阅读
你那么拼命工作,为什么还没升职加薪?
8回答
1.7w阅读
新入公司半年,由努力提升业绩状态变成了努力和同事和平相处的状态,成为插科打诨的大多数。在这个大企业插科打诨,还是去小企业努力搬砖呢?这确实难倒我了
2回答
435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