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职场不值得?我们应该吧职场当做家吗?
阅读
351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已溺你心海是扁狗
山西/麻省理工学院
职场可没把你当家人。。。你只是个拿钱干活的,干得了留下干不了就卷铺盖走人。。。 家?开什么国际玩笑。你让你真正的家情何以堪。
创建于: 22-03-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职场PK台#播音专业,家在北方,应该去北方县级编制还是南方市级编制
15回答
1.9w阅读
#职场不焦虑问答挑战赛#如果被同事当做假想敌,我们该如何应对?
40回答
2.8w阅读
#职场焦点#比起职场人身体上的病,有哪些心理病更值得让人注意?
13回答
1.6w阅读
#职场转型#选择了一个自己不太喜欢的专业 家人们都觉得应该好好做下去 但自己没有很喜欢 又不知道做什么
4回答
7728阅读
再入职场心态
0回答
1372阅读
初入职场的毕业大学生应该怎样调整心态?
7回答
1.6w阅读
别把你的加班当成绩
0回答
1801阅读
您好,我是应届毕业生,请教一下,老板眼中一个优秀的职员应该是怎样的
0回答
1689阅读
职场新人新入职场,会被当做跑腿压榨吗?
2回答
692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