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低情商男人
宁夏/宁夏大学/总监代表
没前途,女生
阅读
223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资料员#女生,做资料员是不是没前途,而且不想一直待在工地,换个什么工作会比较好
8回答
2.1w阅读
#行政#女生做行政前台,是不是很没上进心,没前途!
1回答
5187阅读
#行政大本营#家里人说女生做人事行政没前途,属于青春饭,如果不能当领导,是这样?
116回答
7.4w阅读
23届末流211工商管理的女生,现在就是进小厂怕以后没前途,但大厂又进不去。求大家给个建议。
1回答
2824阅读
女孩子做Java是不是真的没前途
2回答
6098阅读
女生做采购,真心觉得好累,有没前途~唉
7回答
3.4w阅读
男的学会计是不是没前途,为什么有人说男的不要学会计?
3回答
7675阅读
自动化女生,在某车企工厂干设备,感觉没前途想转行……希望有人指点迷津,如今好迷茫
1回答
423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