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田先生
上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现在还有多少女生会做饭
阅读
4125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芦女士
辽宁/吉林师范
‘女为悦己者容’,差不多意思,一个爱吃,一个爱做!
创建于: 20-05-0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好的形象
重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应该不会做饭的
创建于: 19-07-0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我的租房生活#现在26岁,新入一份月薪5500的工作,花多少钱租房合适,坐标郑州,女生一个人。
27回答
3.7w阅读
#给家庭做饭#我以前是给别人家做饭的,现在还是想找做饭的工作
0回答
4639阅读
为什么现在年轻人都不会做饭
14回答
2.0w阅读
大家现在回家谁做饭
0回答
2237阅读
大家给分析一下 工厂人事 26 上个月公司给除了我以外全厂员工都涨了工资 本人本本分分 我该怎么做
0回答
3009阅读
现在是不是很多女生都不会做饭了
0回答
2125阅读
面试会计助理,要求员工上班每周一次做饭,合理吗
0回答
163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