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如果是全日制本科,施工单位是个不错的单位。有机会进一些小地产或者急剧缺人的好一些地产
3赞
0踩
0评论
你会做什么,施工流程都吃透了吗?有没有一级建造师证书,会不核算工程量,如果都有了找工作应该不难
2赞
没做过施工,不懂甲方,为啥会邀请我
4赞
3踩
还甲方,,,我怕是脸乙方都不要了哦
甲方待遇相对没有那么高吧
去甲方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