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大雨噼啪响陕西/黑龙江科技大学

化工生产转证券

本人目前化工国企倒班操作工,年薪21w税前,休班时间喜欢搞搞证券投资,会量化tbquant,目前实盘的账户是基本面套利(偏统计),今年实盘至今收益40%,最大回撤5%,全品种。在天纵期才等实盘大赛排名也比较靠前,如下是我的资金曲线。想脱离倒班,不知道怎么转行。。

阅读
1867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