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李女士河南/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财专)

我这次换工作重新定位了下自己,工作了三年,觉得自己就是那种执行力特别强的人,上级安排的事就会第一时间全部完成,过程中注意力很集中,已经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毫不夸张,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对工作的基本态度,基本素质,还是所有人跟我都一样,没什么特别的,这算我不同于别人的优点吗?

阅读
6600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袁先生湖北/湖北省伊特斯国际健身学院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