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学校安排我们在电梯公司做维保,看见干了四年的老师傅底薪还是4700,奖金也才一两千左右,每次考级就加100左右,消费与收入不成正比,感觉一片迷茫,想换工作,但又是一个大专,除了学校安排的实习单位又不知道可以换到哪里去
写回答
迷茫很正常,我也是做维保的但是是管理岗,建议你先把技术学到手,电梯维保行业以后很缺技术型的人才,我相信你只要掌握了技术以后只会越来越好。
4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