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本人20岁初中辍学了没有一技之长,家里也没余钱让我多学其他技术了进厂,销售两年想拯救自己不想浑浑噩噩
有没有其他工作可以改变自己(进厂因为年龄原因工资都只够温饱和房租)
阅读
213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厨师/厨工#现在想换个工作不知道换什么
2回答
4811阅读
#失业日记#人生好迷茫
2回答
3999阅读
#情绪压力#本人20了,因为家里没钱也没继续上学,干过两年工厂和销售实在不想每天浑浑噩噩了,很迷茫,想找份其路
2回答
6124阅读
#服务员#16年17岁就出来工作,干了一年大排档服务员,之后上深圳做了两年实体零售销售
12回答
1.8w阅读
不想在工厂做着日复一日而又毫无技术含量的工作了 每次换工作都毫无头绪 从零开始
7回答
1.4w阅读
求助,电子厂到底好不好?
7回答
1.1w阅读
而立之年,年底裸辞了,不想进厂,有没有一技之长,想改变自己。想出去认识下外面世界。
1回答
2448阅读
转眼间毕业快十年了,一直都是为了生存而工作。大专学历,文科生,没完没了的投简历,面试,除了销售没任何一家公司接收,想进厂做操作工还嫌弃你学历高了,不是理科生,欲哭无泪呀。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慢慢熬了四年眼看着和自己一起进厂的都跳了也就跟着跳吧,出来才发现还是没改变本质问题,学历不行,专业不行,改行吧,技术不要技服要吧,断断续续干了几年再回头发现除了增长了年龄其他都是没有😭找工作还是那么难
0回答
312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