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南京2500块一个月活的下去吗?😂
阅读
199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职场困境#在环境影响下身上没钱进厂好,还是创业好,但自己又没什么技能啥都不会,,可又想学东西我该怎么做
18回答
1.9w阅读
#财务#想问我有一面试公司的财务实习,在成都这年头一个月才500-600块,请问怎么活!我是不去的,你呢?
1回答
3280阅读
#销售顾问#30岁,某4S店销售经理,刚发薪水只有可怜的2500块,销售部垫底,还要不要做下去
3回答
8883阅读
#销售顾问#害 老板套路深我还该不该继续干下去
0回答
2640阅读
2015年底跟着大专学校进了一家电子厂,于今年18年后裸辞,因为在厂里实在看不见希望,辞职以后出来后,和老婆跑到南京,发现除了厂子,我其他的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现在在餐厅工作,每个月车贷2500+房租1000交,一个月不吃不喝就必须出4000块,。。工资找不到高的,很纠结现在做啥?
1回答
4210阅读
找一工作,保安
6回答
6527阅读
物业职位提问
1回答
42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