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茕茕之鹿
吉林/吉林师范大学
人事问辞职理由应该怎么说好一点
阅读
218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北京环球优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分校的社保怎么回事
1回答
2607阅读
#行政#我刚到一个公司两个月,做的是行政文员带一点人事,最主要的问题是因为是小公司,有五个管事的,所以我做一件事要问五个人,而且我觉得特别乱,我现在还在试用期应该辞职吗
19回答
3.2w阅读
#财务#大四实习在一个公司。做会计助理。毕业后就去了另外一个事务所一直做审计。做了一年。然后辞职回家考研了。还没考上。期到现在空白了一年。面试的时候问我上一份工作为什么辞职我应该怎么回答呀?他要是问我实习后为什么没有留下来又该怎么说好。
2回答
1.2w阅读
#面试经验谈#因为工作离家太远想换工作(未辞职状态),和新的面试官交流问我为什么要换工作,我应该怎么说好一点?
0回答
1907阅读
#面试问题有哪些#面试的时候,问你转正工资能接受多少时,应该怎么说好一点呢,有没有个参考比例?
1回答
2290阅读
工作感觉要抑郁 很担心被同事排挤
22回答
3.7w阅读
应届毕业生该何去何从。
3回答
1.1w阅读
被单位辞退应该怎么办?
2回答
546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