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有底薪,提成按计件算。反正德邦快递员待遇还可以
4赞
0踩
2评论
个人觉得短时间想拿不错的工资,可以干德邦快递这块,按件提成,收入可观,但职位提升不大,想当领导,就得干物流专员,底层工资低,相当于学习管理,经理级以上才是相对可以,至于何时当上领导,得看造化了
2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