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反正在学校学的用不上就是了
4赞
0踩
0评论
学的是人力资源专业 之前在传媒公司及58同城做过市场 现在做HRBP(做人事除去基本的 调入离升职、其他的都很难 、要面对员工、企业、客户等 这个岗位你除非对他又非常浓厚的兴趣 ,不然很难坚持下去)
3赞
我加,那不是天天打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