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姚加丽
实名
#求职日记#转行跨度大
想问问在体制内干了七八年辞职了想转行,但很多公司说跨度大,不想要生手该怎么办
求职日记
阅读
204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急问,各位行业内的精英大佬请进。
1回答
4065阅读
#求职帮计划#本科985口腔,考研二战失败后反思自己,发现根本原因是对口腔行业有隐藏的抵触心理,现在想转行,求建议
1回答
3544阅读
#求职日记#做了两三年的火锅后厨,工资跨度不大。想改行又不知道干什么。
0回答
1590阅读
#疫情互助联盟#创业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要不要找工作干回老本行?
1回答
4177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学的是烹饪工艺营养方面 现在想转行 想做人事这一块 有星级酒店工作经验 应聘刚开始很顺利一看专业 总是会说跨度太大很难接收 我以后就打算干人事这方面 我该从哪放面做起 谢谢
0回答
3517阅读
#项目管理#转行跨度很大
4回答
1.1w阅读
7年工作经验,是否转行
1回答
3847阅读
三甲公立医院辞职了,想转行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去面试了几个地方,一个是私立口腔医院,一个是器械销售
1回答
5273阅读
学的护理专业,毕业到现在工作了一年半的时间了,离职后想转行,但是现在纠结于哪个行业比较适合,应聘的单位大都说不合适,专业跨度太大,说心里话确实是想转行,但真的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伤心。
7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