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现在是做房产销售的,没开单的话压力真的大,风险也比较大,如果想要稳定的工作的话,就考编制,如果想要闯荡,那就当我没说。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闯出成绩来,除非你能力强,经验多,关系多,校招能够拿到好的offer。如果还在校的,最好考个教资的,至少以后多条...全文
5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