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追风的少年
四川/长春建筑学院
#加油打工人#感觉大一假期找工作好难啊,想做一些对自己有意义的活动,但是都是起步三个月
加油打工人
阅读
181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刚中专毕业 学了几个月的室内设计想找个稳定点的工作感觉找工作好难🤯
2回答
4989阅读
#加油打工人#到公司3个月了,第一个月表现挺好的,到第二个月因为业务不熟犯错了,使业绩下滑感觉从这后老板的态度对我
0回答
2620阅读
#加油打工人#我是实习生,在上海找了家工作,现在入职两月,公司刚刚起步,公司人数就10个人,这两个月走了几个人
1回答
7477阅读
#加油打工人#目前在做铁塔的通信设计及支撑,随着运营商的降本增效,铁塔是越来越难做,想转行或者做其他方向的,困惑啊
0回答
2844阅读
#加油打工人#躺平还是挣扎一下???
10回答
1.1w阅读
#职业规划#洛阳环艺专业本科大一在读,假期想找兼职
0回答
13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