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南风知我意广东/广西师范大学

深圳这边过了6月份是不是有点难找工作了

14级的,现在在原来那个单位工作准备辞职了,深圳这边过了6月份是不是难找工作了,现在也有2年多工作经验了

阅读
3880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地产策划如果项目不拿地是不是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1回答   3993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我是17级市场营销学生,现在出来实习,有点迷茫! 想找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工作!我在大学是文娱部部长

0回答   2316阅读

#应届生#为什么应届毕业生要在6月份7月份这个尴尬的时候毕业?

0回答   4712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是18年6月份毕业的市场营销专业大专生,实习做了教务管理专员,做到年前辞职了,我的学历现在出来找大公司工作有点难,是想做销售相关的工作,家里有生意,是做包装材料批发的生意还可以,有考虑过是否要帮家里扩大生意,但是我毫无经验怕搞砸爸妈的生意,还是去找公司打工积累经验呢

0回答   4415阅读

#舞美设计#你好,我是17年6月份计算机网络专业毕业的今年19岁,是属于中专。毕业后就一直在做销售的工作,然后18年2月份辞职到现在一直没工作,感觉人生特别迷茫,不知道找什么行业好,做什么,自己有想自己创业做服装,但是又很难做,也想过从事新媒体行业但是没经验也是没有人要我应该怎么办?

1回答   9622阅读

#采购/贸易#98年女生,因为是学习服装设计专业出来的,所以一直在找相关工作。已经有3年工作经验,从去年辞职到现在有4个月了,4月份为了韩语考证放弃就业的机会。现在开始找工作就一直收不到面试邀请,投了很多个也是。难道5月份是淡季吗?以前简历不投递都会有公司找我去面试。还是现在工作越来越难找了ㅠ

2回答   6065阅读

8月份辞职到现在,是工作难找还是经验不足呢。感觉有点迷茫了

10回答   1.9w阅读

五年制的大专毕业,17年12月份毕业干了两个月就辞职了准备找下次工作到现在南京滁州两地跑也没找到 为什么工作这么难找嘛?!

1回答   5781阅读

做了两年的销售但是却没什么起色。工资每个月6000左右有时候可以到1万 被辞退了。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

6回答   1.4w阅读